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圆满举行
2011-10-26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1日晚,法学院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401—408顺利举行,本次电影展播作为法学院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主题思想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加强对法学院2011级新生爱国思想教育。  

首先,由法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刘欢对展播的前后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并把宣传部成员分配到各教室,负责电影的拷贝,播放以及秩序的维持,为播前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待同学们入场以后,我们为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播放内容及其举办的意义与价值。接下来我们共播放了《十月围城》,《建国大业》,《第一大总统》以及《辛亥革命》等多部电影,播放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屏气凝神,场面呈现出一派井然有序,庄严肃穆的景象。展播结束以后,同学们沸沸扬扬,津津乐道,依然沉浸于革命故事,诉说着老前辈的可贵精神与品质!

通过本次红色电影展播,树立起了法学院学生勇于革命创新的价值取向,学习了革命前辈吃苦耐劳与坚持不懈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一腔爱国热情与为理想而奋力拼搏的顽强斗志!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积分管理制度调研
下一条:法学院军训感言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