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积分管理制度调研
2011-10-26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更好的完善法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积分管理制度,从而更好地管理法学院学生的综合测评积分,法学院团总支素质拓展部于2011年10月21日-2011年10月25日展开了一次调研。

  调研分为纵向和横向两个方面,一方面针对其他院系如会计、金融、工商、国贸等学院的综评条例进行调研,了解各院的综评管理制度,借鉴可取之处。另一方面则主要针对09和10级各班学生进行问卷式调查,倾听学生们的对综评管理制度的意见。调查结束以后,团总支素质拓展部干部于10月25日对横向和纵向的调研结果进行整合和汇总,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其他各院的综评分管理制度,而且从09级和10级学生处得到很多宝贵的意见。

本次调研活动的举行,为尽快制定出可行性的新一学年法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积分管理制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2011级新生调研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