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开展2011级新生调研活动
2011-10-31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了解我院2011级新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及时解决新生初入大学校园的适应性系列问题,10月25日,法学院团总支调研部开展了针对我院2011级新生的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采取调研问卷的形式,内容主要涉及新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消费,活动采取深入新生宿舍进行调研的形式,及时做好调研的记录和总结工作,写出调研报告,并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法学院领导和老师。

上一条:法学院“相遇你我他,相识共青团”主题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积分管理制度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