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相遇你我他,相识共青团”主题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2011-10-31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2011级新同学,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了解与交流,树立良好的生活学习观念,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法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在团总支的指示下,于10月24日—10月30日组织开展了一次针对2011级团支部同学的团建活动。

    各班同学在团总支组织部的总体部署下,以“相遇你我他,相识共青团”为主题,不拘泥于固定形式,组织了各色各样的活动,有的以班会形式,依靠班委的积极协调与互动,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自我介绍,增进了解,并针对针对班委提出的问题争先恐后的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以座谈会形式,畅谈同学们对新学期的打算,甚至远及各自的人生规划。活动结束以后,各支部分别以书面和图片的形式对本班活动进行了总结,各班活动都在组织部的统一指挥下顺利举行。

    本次团建活动是一次同学之间的交流会,为学生之间更加深入的了解提供了契机,为他们更早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团总支第四期青马工程圆满落幕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2011级新生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