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团总支第四期青马工程圆满落幕
2011-11-14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法学院团总支于10月30日至11月6日开展的第四期青马工程圆满落幕,本期青马工程以“提升素养,与优秀为伍”为主题,共分为四讲。

    首先由办公室负责主讲了word、powerpoint、excel的基本制作;WPS的基本使用和office的兼容与转换,另外还包括网络的构成和分类,网上信息的浏览和查询,收发电子邮件,网络在线交流,网上文件的下载与保存等内容。随后,第二讲和第三讲在院刊编辑部部长邵朱倩和宣传部部长刘欢的共同主持下分别对法学院全体宣传工作人员进行了新闻写作方法的详细介绍和摄影技术的悉心指导,并将往年优秀的新闻材料分发给全体与会人员以作借鉴。最后由法学院团总支书记钟云阁老师针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和总结。

    本期青马工程的开展一方面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计算机操作技术,另一方面坚实了我院通讯队伍的写作和摄影基础,同时提升了广大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思想觉悟。

上一条: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自行车摆放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相遇你我他,相识共青团”主题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