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三检会议圆满召开
2011-11-18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0日中午12时30分,法学院三检会议即法学院安全工作会议与法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在教2-219成功召开,辅导员程丰老师及学生会安检、卫检、纪检部部长出席了大会。

    会上,程丰老师针对安全工作与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发表讲话,他提醒同学们注意校内偷盗、诈骗问题和校外乘车安全问题,悉心指导同学们如何维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和提高防范意识,并对文明宿舍的创建提出“环保、创新、体现专业知识”的要求与建议。法学院学生会三检部长均对同学们提出纪律、安全、卫生方面的具体要求。

    三检会议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激发了同学们创建文明宿舍的热情。

上一条:法学院团总支学术实践部召开读书心得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自行车摆放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