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团总支学术实践部召开读书心得座谈会
2011-11-18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6日晚,法学院团总支学术实践部在2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读书心得座谈会,以期本年度的读书月活动能够收到更好的效果,营造法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

    座谈会上,首先由学术实践部部长库伟明就法学名家及其代表性著作作了详细介绍,并组织观看了有关视频和著作节选。随后由院刊编辑部部长邵朱倩作为本次座谈会的特邀嘉宾对读书心得的写作方法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指导。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小悦悦案件结合相关书籍的观点进行了讨论与总结。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法学院大一新生创造了一个共同学习的机会,还对本次读书月活动的持续进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法学院团总支院刊编辑部撰稿人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三检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