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团总支院刊编辑部撰稿人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1-11-18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进法学院学生对院刊的认识和了解,选拔出高水平的院刊特约撰稿人,法学院团总支院刊编辑部于11月15日在2号教学楼406教室举行撰稿人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三个环节,首先院刊编辑部部长邵朱倩就院刊特约撰稿人的工作范围,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做了简要说明,其次由到场同学针对自己不明白的问题进行提问,院刊编辑部部长逐一解答,最后为测试大家的写作水平,院刊编辑部部长向大家提出了几道笔试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交。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为特约撰稿人的选拔和人才的储备提供了条件,并为院刊编辑部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法学院团总支学术实践部召开读书心得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