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暖意融融过冬至——法学院2016级新生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6-12-23 15:41 武仕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12月21日晚,法学院2016级学生在第二食堂三楼开展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同学们如约来到活动地点,大显身手。此次冬至包饺子活动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拉开序幕,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擀饺子皮,包饺子,各自分工明确,忙的不亦乐乎,十指翻飞间,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呈现在大家眼前。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面时,同学们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活跃的气氛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更缓解了客居他乡的同学的思乡之情,同时也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的团体协作精神。

 

上一条:法学院团委组织“一起过年”学生线上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到法学院看望少数民族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