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法学院举行禁毒警示教育图片展
2016-10-18 13: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禁毒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工作部署,10月17日中午,法学院在第二食堂前广场举办了禁毒警示教育图片展和“远离毒品、珍惜生命”现场签名倡议活动。

警示教育分《毒品分类介绍》、《吸毒的危害》、《毒品犯罪的法律法规》、《防范毒品的措施》四个板块展示,专人讲解,引导学生认识毒品、认清毒品危害,在学习、生活中要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最后,同学们纷纷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宣传条幅上签名承诺,远离毒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明德尚法,书香法学”经典阅读计划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