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我院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运动会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2017-11-06 14: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4日,我校2017年新生运动会在东田径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亲临开幕式现场并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派出43名同学参加比赛,成绩突出,迪力沙帕同学获得男子组铅球第一名、刘能熊同学获得男子3000米第三名、韩建文同学获得平板支撑第四名、汪钰瑜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院同学在此次比赛活动模范遵守比赛纪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学院被学校授予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旨在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阳光体育”的实施,增强学生体质。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2017级新生运动会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消防安全和火场逃生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