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法学院举行民建河南省委第四支部爱心助学捐助仪式
2017-05-12 17:05 李旭新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1日下午,民建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支部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民建河南省委第四支部王治林组委一行5人,法学院有关领导、教师代表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捐助仪式。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首先代表学院向王治林一行表示欢迎,衷心感谢其资助困难学生的爱心之举;随后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年来资助工作取得的成效,还勉励受资助学生要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全面发展。王治林也介绍了民建第四支部的基本情况,表示了愿意帮扶三位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的真诚愿望,同时希望加强和学院沟通交流,积极构建起校企合作平台。

    最后,王治林向法学院3名困难学生捐赠助学金,三位受资助同学表示要好好珍惜机会,勤奋努力,争做新时期优秀法律人才。

    此次资助活动是民建河南省委相关支部在我校的第二次爱心助学活动。法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将继续拓宽资助渠道,秉承“助学·育人”的导向,积极为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上一条: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及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励志在身边—法学院举办优秀贫困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