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情系民建 爱心永远”捐资助学座谈会
2018-06-10 15: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9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与民建省直十四支部共同举办“情系民建,爱心永远”捐资助学座谈会,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民建省委组织处长李进华、校党委统战部长苏秀芬,民建省直十四支部和我校民建支部代表以及法学院教师代表、受助学生共同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座谈会上,郭改英代表校党委致辞,向民建省委领导和民建省直第十四支部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民建十四支部长期以来资助我校家庭困难学生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二要学会坚强,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三要懂得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法学院3名受资助同学分别发言,汇报了个人四年来的成长历程,真诚感谢民建省直十四支部老师们对她们的无私帮助,辅导员李旭新对受资助学生在校情况作了补充。民建十四支部主委徐江灿对四年的捐资助学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非常欣喜地看到3位同学4年来的成长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在资助方面将继续加强与法学院的合作,不断丰富形式、延伸渠道,让更多的困难学生得到帮助。

随后,杨士海致辞祝贺3位受助学生顺利毕业,充分肯定了民建十四支部的爱心助学行为,感谢我校为民建十四支部的爱心助学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学生。

    最后,祝晓玲和我校民建支部主委申香华也分别向民建省直十四支部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民建省直第十四支部的沟通与合作,这不仅是一次座谈会,更是一场爱心传递活动,学生心灵受到洗礼,更加懂得感恩社会。法学院资助工作也将继续秉承“助学•育人”的导向,全面帮扶困难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法学院资助中心举办“衣心衣意送温情,捐献活动伴我行”公益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及政策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