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及政策宣讲会
2018-05-21 09: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0日,法学院资助中心于教科楼208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及政策宣讲会,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就毕业生的提前还款事项、毕业后的贷款管理事项、毕业生的贷款展期事项、毕业生的诚信教育等内容,对毕业生进行教育宣传。强调贷款、还款记录已报送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请大家务必按时还款。银行将根据实际逾期金额和逾期天数计收罚息,罚息利率为合同约定利率的130%。如有违约,会影响各位同学的诚信记录,今后在办理信用卡、房贷、车贷等各类贷款时也会有不良影响。请各位同学珍惜信用记录,及时还款!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情系民建 爱心永远”捐资助学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民建河南省委第四支部爱心助学捐助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