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及政策宣讲会
2019-05-13 14: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及政策宣讲会


为确保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安心毕业,提高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意识,自觉履行还贷义务。57日下午,法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教科楼209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及政策宣讲会,法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管员武仕祯老师、辅导员王少杰老师以及15级毕业生出席了会议。

 

法学院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在会上利用幻灯片展示,解读了教育部和学校资助中心就毕业生的提前还款事项、毕业后的贷款管理事项、毕业生的贷款展期事项、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政策的文件精神,详细讲述了毕业生提出的贷款还款遇到的各种问题,强调遵守相关规定,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此外,还强调了贷款毕业生违约的严重性,针对个人征信记录留有污点,影响办理信用卡,房贷,车贷等各类贷款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

会上毕业生们态度认真、积极,提出许多问题,资助中心负责人耐心、认真地做了详细答复,解决了不少的思想疑问和实际操作的难题,为毕业生处理好贷款事务,顺利毕业排除了后顾之忧。

此次宣讲会实实在在的传达了政策,并贴近现实明确了贷、还款相关信息,加大了诚信宣传力度,为促进大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励志在身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自强励志之星——孟冬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