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情暖法学,冬季送暖
2019-12-03 09: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保障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安心学业、温暖过冬,近期,法学院特开展了2019年度经济困难家庭学冬补送温暖实地发放活动。院党委书记高仰山、院长王小红、党委副书记焦永刚以及辅导员参与此次发放。

活动当天,高仰山、王小红等院领导一行来到了学生宿舍。在给受助学生发放冬被过程中,高仰山对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表达了深切地问候:暖气热不热、用水方不方便、学习上有没有什么困难,一个个问题都传达着满满的关怀,并希望同学们能安心学习、不断进取、不负众望。王小红勉励同学们:生活虽然总会充满艰难坎坷,但要学会负重前行,勇敢追梦,学院将永远是你们的后备军。

法学院高度关心经济困难学生群体,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基础上,学院采取多样化举措传达对大家的关怀,冬补就是其中一项重要资助工作。此次冬补共向学院4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越冬物品。

上一条:少数民族学生心理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建档立卡学生感恩月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