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资助工作

建档立卡学生感恩月座谈会
2019-11-22 22: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122日,法学院资助中心成功举办了 “建档立卡学生感恩月座谈会”。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寒门学子更加深刻感受到国家和学校政策对他们的扶持及关怀,始终铭记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回报社会和学校。

  此次活动以“感恩”为主题,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在法学院资助中心的主持下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高等学校学生经济资助政策,以及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流程。并系统的介绍了生源地、高校贷款及还款流程和相关的注意事项,使他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帮助和关怀。我院始终贯彻落实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合理的经济资助的工作,同时还将自强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融入各项工作中,此次更是以座谈会的形式,引导学生要时刻牢记使命,心存感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一贯地追求,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我们资助工作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感恩意识,都有利激发他们的热情与积极性,以更加高昂的人生态度来回报社会,激励他们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希望这次感恩座谈会可以激起同学们的斗志,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三观,懂得知恩感恩报恩,更好的释放青春的激情,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把自己锻炼成有用之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上一条:情暖法学,冬季送暖
下一条:法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初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