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
2012-03-13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8日中午,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于二号教学楼201教师召开,会议由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党曼老师主持,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二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刘威同志首先就新一期的党员发展计划做了相关介绍。他首先公布了新一期的党员发展名单,并对发展党员的标准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宣传委员曹月又向大家介绍了第二党支部本学期将要进行的学习和活动计划。最后党老师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的建设,希望大家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建立学生党员宿舍包干制度会议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二期党课培训开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