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建立学生党员宿舍包干制度会议
2012-04-05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9日晚,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会议在2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威同志支持,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威同志首先传达了院党总支关于建立学生党员宿舍包干制度的决议,并下发了本制度的安全责任书,明确了各党员同志各自负责的宿舍,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切实落实宿舍安全工作,全面准确掌握所负责宿舍人员的居留情况,定期检查、汇报宿舍安全状况,定期与负责宿舍成员沟通交流,了解宿舍成员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并及时做好引导工作,做到不瞒报、漏报、虚报、假报、迟报宿舍安全隐患,做好法学院宿舍安全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法学院学生党员宿舍包干制度的正式实施奠定了基础,为法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的方法。

上一条:法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