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2-12-26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5日中午,法学院学生党员在六号宿舍楼下开展了共创整洁校园之党员先锋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实践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素质,保持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法学院学生党员积极主动,活动开始即进行分组,进行有针对性的整理。成员们不辞劳苦,热火朝天地将原本摆放杂乱无章的自行车进行有序、归类摆放,同时将楼下不洁场地打扫干净;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其努力下,不到30分钟,6号宿舍楼下已被打扫干净;成员们还热心地帮助宿管阿姨分担工作,将众多暖水瓶摆放整齐,此举也得到宿管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校园的文明化、制度化管理有重要帮助,而且还有助于提高党员们的思想、心理素质和党支部的合理管理。

上一条:法学院第五期党课培训班开课
下一条:法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