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开展党课培训班
2015-10-23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2日晚,法学院于教学科研楼114教室开展党课培训。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担任主讲,法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党课以党政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全面认识。祝书记对党的先进性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党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及体系制度等,提高学生思想觉悟、激发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义务,为党培养助手和后备军。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讲话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