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圆满结束
2016-10-11 09:3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法学院自2016年6月底开始在全院党员中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于10月上旬顺利完成、圆满落下帷幕。

    在活动中,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学思践悟,按照要求用硬笔完成手抄党章的全部内容并及时上交学院党委。学院手抄党章活动评选小组,以“客观、公开、公正”为原则,以个人亲笔手抄、内容准确完整、书写整齐标准、字迹规范美观为评选标准,最终在教工党员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8件,在学生党员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宣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党员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永久的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