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双评议工作会
2017-03-01 10: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8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科研楼445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开展党员双评议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学生支部党员按照《通知》要求,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查找和解决自身突出问题,通过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支部党员双评议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纷纷表示要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