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03-07 15: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下旬至3月5日期间,法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深入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细化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工作程序进行。院党委书记祝晓玲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副书记刘文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在民主评议前,各支部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确定整改问题清单,召开支委会制定评议工作具体议程,并提前告知每位党员,确保参评率;在评议过程中,聚焦“四个合格”,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相结合,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评议支部、书记总结点评等程序实施;评议工作着力引导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学院党政班子党员同志,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和评议,为全体党员做出了表率;各支部结合问题清单制订整改问题台账,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通过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全院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较为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促进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双评议工作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