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09-10 14: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7日下午,法学院在教科楼B445会议室召开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同志代表院党委做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5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五个方面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

随后,刘文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批复文件,宣读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了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法学院党委会委员,祝晓玲、尹西明、刘文升、李应森、魏继华、秦峰松、陈忠宝等七名同志当选为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党委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选举结果上报校党委审批。

上一条:我院为应征入伍学生举办欢送会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情系民建 爱心永远”捐资助学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