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举行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2018-12-11 10: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12月10日下午,法学院在教科楼445会议室举行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动员大会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会上,祝晓玲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全校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班的通知》要求,对我院第三期党员培训班作总体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通过集中上党课、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省党员干部学习手册》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内容,积极参加党员培训班结业测试。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主题为“不断锻造和锤炼自我,勇于自我革命”的党课视频,视频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把我们党建设好。

大会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分别集中学习了《河南省党员干部学习手册》,学习期间严格考勤制度,严格学习纪律,保证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条:法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院党委班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