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我院为应征入伍学生举办欢送会
2018-09-11 10:1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9月10日,在法学院429会议室举行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辅导员老师以及法学院16级部分学生参加欢送会。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围绕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同志在法学院429会议室,代表学院领导,向本次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应征入伍的法学院161001班学生廖福晋同学寄以深情嘱托,希望他意识到入伍的光荣和自豪,承担责任,甘于奉献;要适应部队的改革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要求,刻苦学习,提高素质;要珍惜在部队的锻炼机会,树立信心,全面提升;要发扬财大学子的优良作风,吃苦耐劳,严守纪律。刘书记表示,学校是每一位入伍学生的坚强后盾,学校始终关心、关注着同学们,希望他在部队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为自己谱写更加美好的未来。刘文升副书记最后深情告诉廖福晋同学,永远都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的一份子,永远都是法学院的骄傲。事后,刘文升副书记向廖福晋同学赠送礼品以作纪念。希望他不忘初心,在新的天地里挥洒青春汗水,用努力诠释未来,为国争光,不负韶华,对得起国家、社会和家庭对自己的培养。

最后,廖福晋同学所在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分别表示了对他的祝福,全社会其乐融融,彰显青春热情。在到会人员雷鸣般的掌声中和满满祝福中结束了整个仪式,共同祝福着廖福晋同学的军旅生活愉快顺利。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党务工作专项培训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