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思政>>正文

党建思政

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大会
2019-01-08 11: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7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会上,祝晓玲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对法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随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人2018年度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主要工作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中突出工作实绩和真实数据,深刻查摆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目标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场全体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根据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情况,认真填写并提交了评议测评票。

最后,祝晓玲作总结讲话,学院党委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工作,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党支部建设中面临的一些深层次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宗教理论宣传,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破解基层党建重点难点问题等履职尽责情况,经常性开展好党员教育活动,创新工作思路和教育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