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工会之家

我院代表队参加2015年校教工乒乓球比赛
2015-10-29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院教工积极参加2015年校教工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以团体小组循环赛开始,小组赛之后以淘汰赛形式进行,我院教师李昊、申凤梅等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选手们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赢得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

      此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进步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法学院进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