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工会之家

我院分工会开展网球培训活动
2016-09-27 11: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26日下午,院分工会在郑东校区体育馆室内网球场组织开展网球培训,邀请校网球协会秘书长李明老师为大家现场指导,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李明首先详细讲解了网球的基本站位要求、常用握拍方法、正手击球挥拍动作和比赛规则,规范演示了各项动作,强调了每个动作的具体要领。李老师逐一指导每个学员按照规范进行动作练习,指导耐心细致;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都认真练习了有关动作。接下来,李老师带领大家练习了原地击球,让大家熟悉网球的速度和弹性,掌握球的运动规律。经过反复练习,学员们掌握了动作要领之后,上场熟悉适应场地,练习了接发球动作,通过接发球进一步巩固了前期练习的效果。

通过这次网球培训,使大家对网球运动有了初步的认识,学习了网球的基本动作和运动规律,深刻感受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对网球的学习和训练,争取成为一名真正的网球运动爱好者。

 

上一条: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合唱培训活动
下一条:“书香法学 阅美生活”——法学院女教工读书沙龙活动剪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