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工会之家

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合唱培训活动
2016-10-18 16: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7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组建教职工合唱团,开展合唱培训活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了活动。

    夏志红老师担任合唱团指导教师, 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的旋律和歌词,指导大家练习了气息和发声,详细讲解了校歌演唱中关键音节和声调的演唱方法。培训过程中,学院领导带头积极参与,教工精神饱满,参与热情高涨,排练现场歌声嘹亮、振奋人心,激情昂扬的旋律在整个排练现场回荡。

    校歌合唱活动是一次很好的爱校荣校教育,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广大教师高雅的艺术审美情趣。

上一条: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绿色农业生态园
下一条:我院分工会开展网球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