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工会之家

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绿色农业生态园
2016-10-31 16: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29日上午,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登封市卢店镇参观考察嵩润康家绿色农业生态园。

法学院考察团一行在嵩润康家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建功的引领下参观了生态园。康总全面介绍了园区的规划和发展理念。康家农业生态园占地1200余亩,是郑州市生态农业示范区建设的一个绿色窗口,园区注重休闲设施和景观环境的协调统一,运用现代农业种植技术种植各类水果、蔬菜,全部采用有机肥料和生物杀虫技术,确保果蔬的绿色、有机和健康。康家生态园以绿色、自然、生态为底蕴,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绿色现代农业的魅力,感受到果园、田园的自然之美。

考察间隙,法学院教职工还前往附近嵩山的支脉开展了爬山活动。经过近几天秋雨的洗礼,10月的嵩山秋意浓郁,满山的树叶或绿或黄或红,美不胜收,正是秋天增添了些许醉人的色彩。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走进自然,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也进一步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条:法学院分工会举办“浅谈如何拍出一幅好的摄影作品”工会沙龙
下一条: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合唱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