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工会之家

法学院分工会举办“浅谈如何拍出一幅好的摄影作品”工会沙龙
2016-11-05 15: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4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在教科楼B座445房间举办主题为“浅谈如何拍出一幅好的摄影作品”的工会沙龙,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体育摄影协会副秘书长、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雷乃益老师主讲,法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雷乃益从如何选择和熟练掌握相机、摄影的光线、寻找摄影主题、摄影的构图、好照片的标准等方面讲解了摄影的基础知识和方法技巧,指出光线是摄影的灵魂,举例说明了正面光、侧逆光、逆光、顺光运用的不同效果,详细讲解了三分法构图的设置方法和运用,通过经典摄影案例揭示摄影创作与其他艺术创作的不同之处。

    此次摄影沙龙内容丰富、案例经典,为初学者提供了一个全面系统的摄影学习知识架构,对于快速提升摄影水平有重要帮助。

上一条: 我院女教工代表队在校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绿色农业生态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