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工会之家

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安全体验馆
2018-04-24 15: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技能,法学院分工会于4月23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到校安全体验馆参观学习。

    老师们在讲解员的悉心讲解和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交通安全、公交安全、模拟报警、手机诈骗、急救、结绳训练、模拟灭火、烟雾逃生等展项,现场切身体验了心肺复苏、模拟灭火器灭火、结绳自救和模拟烟雾逃生等安全项目,了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在感受现代高科技的魅力的同时,系统学习了安全防范知识,训练了紧急自救和救助他人的技能。

    大家纷纷表示,我校安全体验馆建设标准高、功能设施齐全、科技含量高,是非常好的安全教育基地,对于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师生安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工会员会议选举分工会小组组长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