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工会之家>>正文

工会之家

法学院分工会举行安全教育沙龙活动
2019-11-07 10: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4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邀请保卫处处长魏保平,在教科楼B445会议室,为法学院教职工进行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魏保平结合身边实例,讲述网络诈骗、电信诈骗无孔不入、形式多样,提醒各位教职工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轻易将自己的姓名、住址、身份证号、银行卡密码等信息告诉他人,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和现金;凡是接短信、打电话或通过QQ、微信等形式,只要涉及到钱财,一定要小心,不要轻易转账。魏保平指出,各位教职工应具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尤其是要学会使用各类灭火器材,扑灭初期火灾,逃生时,看清火势,远离火场。要了解和掌握日常生活中火灾隐患的危害及预防,自觉遵守消防安全规定,学会拨打“119”火灾报警电话和“96119”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沙龙活动,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安全意识,掌握了防范技能,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法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网球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