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创建文明校园的倡议书
2015-06-19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同学们:

近几年,随着我校基础建设工作的推进,同学们得以在树茂花香的校园内读书学习。然而文明校园的内涵不但包括校园的外部面貌,也涉及学生文明素质,两者息息相关。在全校师生奋力拼搏,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背景下,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课堂文明。尊敬老师,严守考纪;上课守时,关闭手机;提问举手,详做笔记;不涂不画,爱护桌椅;切忌饮食,不扔垃圾;文明教室,你我受益。

2.宿舍文明。室内环境,整洁美观;衣被床单,勤洗勤换;垃圾杂物,处置不乱;防火防盗,节水节电;赌博远离,烟酒不沾;文明宿舍,你我共建。

3.食堂文明。一日三餐,遵守秩序;尊重师傅,相待以礼;勤俭节约,消费适宜;餐前洗手,疾病远离;餐具取送,不剩垃圾;文明食堂,健康我你。

4.交往文明。谈吐有礼,举止得当;朴素节减,容貌端庄;男女交往,得体大方;互帮互助,文明高尚;爱护公物,草绿花香,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同学们,文明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国家和社会发展的精神力量,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代表了整个学校的形象。希望同学们恪守传统文明礼仪,言行体现文明素养,展现学子良好风貌,为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贡献力量。

学生处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同等学力课程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严禁毕业生酗酒的紧急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