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严禁2016届毕业生酗酒的紧急通知
2016-05-09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届毕业生:

近期,校内接连发生多起毕业生聚餐酗酒事件,其中有个别学生深夜被送往市内医院抢救;还有个别学生酗酒打架、损坏公物,受到相应处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对毕业生聚餐提出以下要求:

一、毕业生班级聚餐实施登记制度。凡开展聚餐的班级,由班长、团支书向辅导员汇报聚餐详细情况,并书面备案;聚餐时应少饮酒,最好不喝酒;聚餐安排专人负责安全,有突发事件及时上报辅导员。

二、严禁毕业生以毕业聚餐为由在学生宿舍、校园内外酗酒;严禁打架斗殴;严禁损坏公物。

三、凡因酗酒引发的打架斗殴、损坏公物等违纪个人,我院将按校规校纪从严处理,触犯法律的将移交公安司法机关处理,处理结果影响其毕业。

四、凡是因酗酒引起学生患病,甚至危及生命安全,除当事人要承担责任以外,参加组织酗酒、劝酒的同学将按校规校纪处理,严重者将追究相关民事、刑事责任,处理结果影响其毕业。

           法学院

            2016年5月9日

上一条: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下一条:法学院科研奖励管理办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