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2012年体检通知
2012-11-29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2年体检通知

全校各单位:

全校教职工体检时间已经确定,考虑到教师上课和行政事务性工作繁忙,请通知本部门教职工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尽可能在指定的时间内体检。

一、郑州大学二附院体检时间共九天,每一个单位体检时间为两天,初步安排如下表:

体检时间

体     检     单     位

11月27日

文北校区离退休职工体检

11月28日

文南校区离退休职工体检

11月29—30日

二天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学工部(学生处)、离退休管理处、工会、团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新校区指挥部、国际经济与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程与房地产学院、金融学院

12月1日和3日

二天

后勤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武装部)、基建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就业指导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学科建设办公室、校友办、法律事务处、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

12月4-5日

二天

校医院、图书錧、《经济经纬》编辑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艺术系、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体育教研部

12月6-8日

三天

经济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统计学糸、资环系、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财政税务系、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文化传播系、MBA中心、成人教育学院、研究院、河南经济伦理研究中心、诉讼法研究中心、法学研究院、新校区综合办公室、社会学系、公共法学院、法学国际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文南校区管理处、成功学院、物业公司

二、中医学院二附院体检时限为三个月,从2012年11月27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止。

                                        人事处

                                    2012年11月23日

 

注:1选择郑大二附体检的同志可持工作证或校园卡,2选择中医二附院的同志持医院体检卡(下周二各部门派一位同志到人事处108房间领卡)到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郑大二附院体检须知

欢迎您来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科体检,我们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到服务热情周到,检查认真仔细,体检结果科学准确。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11月27-28日,文南,文北老干部。11月29,30,3-7日在职教职工。上午7点30(九点半之前抽血完毕)。

注意:周一至周六上午体检(周一至周五下午,周六,周日全天不做体检 。)

 

地点:经八路和纬一路交叉口往南50米金水区艺术小学二楼(医院大门对面)

医院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2号(经八路与纬一路交叉口)

乘车路线:乘32、21、63、205路到郑大二附院站下车

乘6、28、86、105、906、17、104、603、66、606路到新通桥下车向东100米

二、体检流程:

                          [ 二 楼 ]    [ 三楼 ]

体检科二楼领标本条码→抽血、B超→心电图、尿常规、早餐→乳透、妇检

           (空腹项目)

↓               ↑                                               

放射科 (住院部3一楼胸透、胸片,胸片需要先在登记室登记)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晚请勿饮酒、勿食油腻食物、最好是清淡饮食。不要过度熬夜。

2.抽血、B超是空腹检查项目,请早上不要进食、不要饮水。检查完这两项以后,才可以进食(在早餐室)。

3.女士做子宫附件B超时,需要保持膀胱充分充盈,在抽血后可以饮水。男士做前列腺B超时,保持膀胱适当充盈即可。

4.女士妇检时,需要排空膀胱,一般在做过B超后进行。

5.进行胸部透视或胸片时,胸前不要佩戴金属饰物。拍胸片时最好穿上全棉、无扣、无金属饰物、宽松舒适内衣,以方便拍胸片时更衣。

6.体检全部项目结束后,请将体检指引单交至资料整理室,以便确认完成体检。

 

谢谢您的合作!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科 

 

 

 

 

 

 

 

中医二附院体检注意事项

为了您顺利进行体检,希望您在体检前详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体检前:

1、体检前三天,要注意饮食,宜清淡,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食物。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最好能洗个澡。

3、体检前一日晚餐后应禁食,体检当天抽完血,做完腹部B超(肝胆脾)后,方可进食。体检当日,请着宽松的服装,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以免影响放射检查。

4、有高血压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生说明病情及携带药物备用。

5、未婚女性不宜做妇科检查,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女性月经期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常规化验。

6、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女性受检者,不宜做X线检查。

7、妇女做子宫颈涂片检查前一天请勿行房,勿执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

8、做子宫、附件、膀胱、前列腺B超检查,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做检查(最好是不排晨尿)。

体检中:

1、体检时要把重要病史告诉医生,不能抱定一种"考核"医生水平的心理,认为疾病只能靠查出来。

2、如实填写体检表格,体检过程中有问题及时与体检医生联系,应积极配合医生的各项检查,不要因为害羞而自动放弃某些体检项目。

3、体检过程中不要自动放弃检查项目,因为检查表设定的基础上,既有反映身体健康状况的基本项目,也包括一些针对常见疾病和恶性疾病的特殊检查项目,有些项目对疾病的早期发现有特殊意义。

4、体检中发现疾病,请遵医嘱及时去各科室进一步检查,以免漏诊。

体检后:

1、全部检查项目完毕后,请您将体检指引单/表交回前台,以便医生为您做出总检报告。

2、体检结束后,要注意体检结论,并保存好体检资料,以便和下次体检结果作对照。

3、如果检查结果反映出您的健康状况存在问题,请根据医生的建议和指导进一步检查,及时治疗。

4、如果您此次检查身体状况良好,请保持您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定期体检。

 

                河南省中医院电话:6090875,60906448

上一条:法学院第三期“博士沙龙”学术报告会公告
下一条:法学院第二期“博士沙龙”学术报告会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