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法学院关于对学生高铭阳拟退学处理的公告
2019-06-25 10: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第四章第四节第二十九条第一项规定:学业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或者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的应予退学。

高铭阳已达到学校规定的退学条件(2013级学生最长学习年限为6年。目前为止,该生总共修15学分),学院拟对其作出退学处理。

姓名

学号

高铭阳

20134100166

  虽然通过多种方式与该生取得联系,让其或亲友来校办理退学手续。但是,到目前为止,一直没人到校办理该生退学手续。特此发布公告,请高铭阳于公告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致电联系法学院教学办公室。若10个工作日内仍无回复,则视为对学院的学籍处理无异议,学院将依据有关规定作出正式处理,并上报学校。

特此公告。

法学院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法学院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