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报告>>正文

学术报告

我院教师参加2011年中国法学会刑法学术年会
2011-11-07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院参加刑法学术年会教师方加亮(左)和张二军(右)

张二军博士与刑法学泰斗高銘暄教授 

 张二军博士与刑法学会会长赵秉志教授

方加亮博士与刑法学会秘书长刘志伟教授

     2011年10月21日至23日,应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邀请,我院青年教师方加亮博士、张二军博士到重庆参加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主办的2011年全国刑法学术年会。本届年会共有来自大陆地区、香港特区、澳门特区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中央和地方政法机关的410余名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本届年会备受关注,其主题为“社会管理创新与刑法变革”,在三天的会议期间,与会代表按照议程围绕年会主题对“社会管理创新与刑法理念变革”、“《刑法修正案(八)》有关规定的适用及完善”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本届年会还举行了“中国法学会‘马克昌杯’全国优秀刑法论文颁奖大会”以及中国刑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我院两位青年教师以年会为平台,积极参与学习,主动对外交流,分别与刑法学界的著名法学家进行了沟通,宣传了我校法学院,提高了我校法学院的知名度,取得了丰硕的结果。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行政法学年会
下一条:厦门大学法学院徐崇利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