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报告>>正文

学术报告

法学院院长邸瑛琪教授到新疆哈密地区讲课
2011-11-08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邸瑛琪教授为哈密地区全体检察干警讲课

邸瑛琪教授参加两地检察机关业务交流座谈会
 
受河南省检察院邀请,我院院长邸瑛琪教授随同新乡市检察院工作团到我省支援的新疆哈密地区进行了工作交流。邸瑛琪院长对哈密地区全体检察干警讲授了刑事和解的有关问题、量刑建议的有关问题和非羁押诉讼的有关问题等,并参加了两地检察机关业务交流座谈会,对座谈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邸院长的讲课受到了当地检察机关得好评。
上一条:法学院邸瑛琪院长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研讨会
下一条:邸瑛琪院长为我省参加中南六省公诉人辩论赛参赛选手讲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