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分工会组织举办教工羽毛球比赛
2016-05-19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8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在室内体育馆二楼组织举办教工羽毛球比赛。法学院教职员工2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每局11分,采用淘汰制,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充分发挥自身技能,扣球、吊球扣人心弦,比赛现场精彩迭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女子组杨红梅老师夺得桂冠,男子组孙德岩、王国锋老师赢得前两名。

法学院分工会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深友谊的平台,丰富教工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教工体育锻炼,为参加校羽毛球比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情谊留母校,爱心永传承 ——法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携“诚”启航——法学院召开贷款学生教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