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1-06-09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8日晚,由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法学院承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决赛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219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大蕻莅临参加本次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郑生、党委学工部部长朱新力、校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颢、法学院院长焦占营、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磊、法学院副院长徐强胜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代洪甫、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欣、校团委社团文体部副部长常渊博、校党委宣传部王兴、文化传播系任炳超等五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活动专业评委。全校四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以放映党的革命历程拉开序幕,选手演讲过程当中配以视频画面,同时增加了大众评委。本次决赛的12名选手,个个准备充分、自信满满,演讲中满怀爱国爱党的热情,彰显了作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坚定信念,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最后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来自法学院的秦华峥和来自文化传播系的赵凯利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在全场观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赛后,领导、评委及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演讲比赛是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举行的,对于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热情、增强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具有积极重要意义。

上一条:新法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