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领导慰问2011级新生
2011-10-09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8日,我校2011级新生陆续来到校报到,为保障迎新工作进展顺利,法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及入学新生实际情况,采取各种扎实有效举措,做好新生接待工作,为新生的大学第一站保驾护航。

    下午,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精神状况及生活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占营、院长邸瑛琪、党总支副书记齐磊、副院长房清侠、王健等学院领导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各个新生公寓,为新生送去来自学院的关心。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程度,并与新生以及新生家长亲切交谈。学院领导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经过高考的激烈竞争顺利步入大学校门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面对挑战,磨砺意志。学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让2011级新生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学院所做工作的感谢以及对于美好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

据悉,法学院2011级共招收学生600余人,设法学专业10个班。

上一条:法学院职称评定工作喜获丰收
下一条:新法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