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1级新生见面暨师生交流会
2011-10-22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1日下午,法学院2011级新生见面暨师生交流会在龙子湖校区教1-220报告厅召开。法学院院长邸瑛琪、副院长徐强胜及专业课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强胜主持,法学院六百余名201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邸院长发表致辞,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而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数规模等基本情况,同时就如何正确看待法学、学习法学等问题做了进一步阐述,使新生们对法学院和法学有了初步了解。随后,法学院教师代表向新生们传授了大学学习方法,指出大学是人生中又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以全新的眼光来看待大学,又向新生们介绍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为以后踏入社会打好基础。

    徐强胜副院长做总结发言,表达了一位长辈的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们珍惜时间,珍惜机会,在大学的广阔舞台上放声高歌,尽情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厦门大学法学院徐崇利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法学院职称评定工作喜获丰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