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行政法学年会
2011-11-07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周伟博士与行政法学会会长应松年教授(右)

王喜珍副教授在会场留影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11年年会于2011年11月1号—4号在江西南昌召开,此次年会以行政法的实施与社会管理创新为主题。我院教师周伟博士、王喜珍副教授提交了学术论文,并在王爱琳副院长带领下参加了该会。诉讼法研究中心王小红教授、魏继华教授也参与了年会。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广泛地参与学术交流,特别注重与行政法学的全国著名专家与学者就某些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期间,我院参会人员特意拜见了应松年会长(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马怀德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方世荣副会长(湖北行政学院副院长)、胡建淼副会长(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杨海坤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沈开举副会长(郑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叶必丰副会长等。广泛的交流与接触不仅提高了我们这个新组合的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知名度,还使与会学者初步了解到了我院的行政法学的研究特色和研究水平,部分专家学者对我院的行政法学研究特色和研究成果予以肯定。

上一条:法学院邸瑛琪院长参加最高人民检察院研讨会
下一条:邸瑛琪院长为我省参加中南六省公诉人辩论赛参赛选手讲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