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6-12 09:58 武仕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近日,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42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院党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首先传达了《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刻阐述了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目标和学习任务,要求全院党员认真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着力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落实有关学习活动。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对关注“两学一做”客户端、“两学一做”微信答题和手抄党章等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思想高度重视,行动上听从指挥,保质保量完成有关学习任务。

      最后,祝晓玲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要切实抓紧抓好,要求各支部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部署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书香法学 阅美生活”——法学院女教工读书沙龙活动剪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