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开展教工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16-11-12 09:55 武仕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1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祝晓玲首先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党内制度,提出新时期应当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廉洁政治,坚决反对腐败作为重要任务。祝晓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早日实现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组织全院教工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 人心向背》。该片采访了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由这些当事人亲自现身说法,还原心路历程,表达深切的忏悔,这在反腐败宣传工作中是一次积极的尝试。通过观看专题片,使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辨别力,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教工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在校篮球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