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习观看《榜样》特别节目
2016-12-01 16:26 武仕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学习观看“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该节目选取了11名优秀共产党党员为代表,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为带领山区百姓脱贫致富,经过三年失败终将天麻试验成功,坚定理想信念的退休老干部罗官章而感动;为三十六年站立在偏远山村讲台,从“支姐姐”到“支妈妈”的优秀教师支月英而感动;为敢于创新,勇攀科技高峰的大国工匠李万君而感动;为“救过人、卧过底、毙过匪”的最美警察李贝而感动。

    通过观看学习,学院教工党员表示深受教育,倍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向先进党员榜样看齐,牢记使命,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奋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法学院第七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习观看《榜样》特别节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