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团委在学校共青团2017年“五四表彰”中喜获佳绩
2017-05-04 14:47 陈忠宝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发表讲话,肯定全校共青团工作成绩,向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各级团学组织提出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了奖

我院团委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红旗团委”、“2016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李婷同学获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17学年‘五四’青年标兵”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我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心全意为青年学生服务”为宗旨,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系统推进了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提高了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扩大了团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实效。

我院团委在学校共青团2017年“五四表彰”中获得的成绩,体现了校党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了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我院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服务团员青年健康成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以“高校共青团改革”为契机,攻坚克难、锐意创新、再创佳绩,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新发展。

 

上一条:北京大学徐爱国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举办江西财经大学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